关于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算表编制说明(2020年9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算表编制说明(2020年9月)》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的规范使用和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开发布了新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决算表编制说明(2020年9月)》,对结题项目结余资金比例和管理提出新要求。具体为:对于结题时经费结余50%以上的项目,要求项目负责人做出情况说明,经依托单位审批同意后与项目决算表一并提交。对无充分理由导致结余经费过多的项目不予结题。

现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算表编制说明(2020年9月)》转发,请各单位和基金项目负责人重视高度重视,规范使用科研经费,提高经费使用效率。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算表编制说明(2020年9月)

 

海南医学院科技处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