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带医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2    点击:


中共海南医学院热带医学院委员会文件

海医热院党〔2022〕21号

 

 

热带医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

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各班主任:

2021-2022学年,我院班主任在所辖班级学生的人生发展规划、端正学业态度、提升学业水平、参加科学研究、就业工作安排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才和顺利毕业打下了良好基础。为营造赶学超氛围,树立典范,表彰先进,经党委研究,根据有关规定,现对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进行考核,有关事项如下:

一、考核对象

蔡群芳、王永霞、芦亚君、李金谦、田申、李雪霞、赵光远、乔斌、李慧君、蹇丽、刘洁、温莹莹、傅琼瑶

二、考核指标和分值

详见《热带医学院班主任管理规定(试行)》。

三、优秀班主任名额

班主任工作领导小组将结合班主任分值和综合表现,根据班主任人数及优秀率研究讨论产生2名优秀班主任。

四、有关要求

请各班主任于97日下午下班前,将有关材料纸质版交到李佩佩老师处。不在海口或因防疫规定不能入校的班主任,请将有关材料或情况说明电子版发送李佩佩邮箱或微信。

 

 

 

 

 

 

 

 

 

 

中共海南医学院热带医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5日

  抄送:学院党委委员           

中共海南医学院热带医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