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其富处长率队赴海南大学考察交流实验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7点击数:


2023年2月22日,教务处李其富处长率队赴海南大学调研,交流探讨实验室建设规划、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调研交流得到了海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刘艳凤副处长的热情接待。调研采用座谈的方式,并实地察看了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心大楼的各相关实验室。

此次调研,对我校进行新校区实验室建设规划提供了指导方向和明确目标,刘艳凤副处长在交流中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海南大学实验室建设方面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希望未来能与学校在建设高水平实验室方面能够实现更多的合作。

李其富处长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进一步了解了海南大学现有的实验室建设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海南医学院教务处与海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联系与合作,在现有的实验室建设在基础上,将我校的桂林洋新校区实验室建设更上一层楼。

其富处长带队海南大学调研


艳凤处长介绍实验室排风及供气管道设计、安装、走向问题


艳凤副处长向李其富处长介绍海南大学实验室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