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2-14点击数:

12月10-11日,我校顺利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本次考试共设置英语四级考场160个、六级考场119个、A级考场22个,备用和隔离考场2个。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并做出全面部署。根据海南省考试局要求,学校成立由校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教学主要领导担任主考,其他党政领导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试卷安全保密工作组、听力播音组、视频监控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体温检测和医疗防疫组、监考组等8个工作组,由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组长。

考试当天,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彩虹来到考场,重点就考试组织、考场秩序、疫情防控的工作进行检查,并慰问了参加本次考试的监考员、考务工作人员、后勤保卫人员以及医疗保障人员。

考试期间,考点考生态度认真,纪律良好,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诚信严谨;各考场监考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守纪律,忠于职守,严格遵守程序及守则,切实保证了考试过程安全平稳。教务处处长李其富多次亲临考场巡考。考务工作人员、各楼层巡考和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考生做到诚信应考,考场秩序良好。

考前准备阶段,考务组由教务处专人负责,做好考试考务方案、考试应急预案。教务处分别组织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传达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细致解读监考教师守则、考试操作流程、考场突发事件应对措施,周密布置各环节工作;外语部加强听力保障。各部门严格按照考前安排,密切配合、分工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