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五年制专业基础综合考试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12-12点击数:

 2022年128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2年五年制专业基础综合考试情况反馈会,相关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教学副院长、辅导员、班主任、课程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长李其富主持。

本次会议对2020级临床医学(含卓越、定向、急诊、全英班)、儿科学、精神医学、麻醉医学、医学影像学、预防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等10个五年制本科专业1081名学生的考试成绩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数据分析,包括各班级考试成绩,各门课程学生掌握程度等。数据详细准确,切实反映了2020级十个五年制本科专业学生学习整体情况。

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杜冠魁副院长提出,要确保基础综合考试中的课程课时开足,同时,各课程负责人要认真研究分析课程授课效果。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顾申红副院长提出,要加强订单定向班级学生管理,强化班风学风建设。刘云儒书记、李军副书记等与会人员就考试情况发表从班风、学风、教风上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就推动学生的学业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