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TEACHING AND RESEARCH

我校牛莉娜老师荣获海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2023-03-08
编辑:汪竹芳 审核:雷浩泽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3-03-08

3月7日下午,“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海南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表彰活动大会在海南省政协常委会会议厅召开。大会表彰了2021至2022年度海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10人、红旗手128人、红旗集体80个,代全国妇联颁发2022年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奖项。其中,我校牛莉娜老师(教务处)荣获海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张华老师(国际护理学院)荣获海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祝贺两位海医女神!



图片

牛莉娜教授荣获海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图片

张华教授荣获海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牛莉娜

海南医学院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全国优秀教师


图片


作为全国优秀教师,牛莉娜从事医学科研及医学教育二十年来,始终坚持奋战在基层一线。科研工作方面,作为海南省全健康(One Health)团队成员,组织构筑了新发/突发传染病病原的发现、预警监测平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公共卫生领域风险防控提供技术支撑;医学教学工作方面,以传道授业解惑为己任,建立“科教融合”人才培养体系,倾力培养德才兼备的热带医学人才。



张华

海南医学院教授、国际护理学院院长

图片


作为我校国际护理学院院长,张华致力于热带急救灾害护理方向的学科建设,躬耕护理教育科研事业,在特色灾害救援护理研究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带领海医护理团队,紧密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要求,成功申报护理学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沿海区域护理学专业虚拟教研室”为教育部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海南医学院西英学院合作办学获得教育部资格认定,其中有护理本科和研究生两个层次。充分发挥护理学的特色和优势,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巾帼女神们默默耕耘,厚积薄发

用汗水和智慧擘画着美好未来

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
祝所有海医女神们节日快乐

愿你芳华自在,笑靥如花

愿你乘风破浪,不负韶华
愿你无惧时光,快乐优雅

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