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资讯

INFORMATION OF HNMU

喜报!我校《亚太热带医药杂志》(APJTM)影响因子1.772,再创新高!《亚太热带生物医学杂志》(APJTB)首次获得影响因子1.587!

2019-06-21
作者:杂志社 编辑:王春东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19-06-21


科睿唯安於2019年6月20日发布了2018年度SCI期刊引证报告。

我校主办的《亚太热带医药杂志》(Asian Pacific 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APJTM)和《亚太热带生物医学杂志》(Asian Pacific Journal of Tropical Biomedicine,APJTB)是中国仅有的两种被SCI收录的热带医学期刊。

APJTM2018年影响因子为1.772,再创新高。APJTB获得首个影响因子:1.587。在全球热带医药类期刊中分列第11和12位,请见附表(http://mjl.clarivate.com/cgi-bin/jrnlst/jlresults.cgi?PC=D&SC=YU)。

《亚太热带医药杂志》和《亚太热带生物医学杂志》是由海南医学院主办、威科(Wolters Kluwer)国际出版集团发行的热带医学领域全英文学术期刊,旨在为中国和世界其它地区建立热带医学等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展示世界热带医学研究的最新进展和代表性成果、提高中国和世界其它地区预防和治疗热带及相关疾病的能力。

本次影响因子的提升是长期坚持国际化办刊方针的结果,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但是我们离国际顶尖杂志还有很大的差距,杂志社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继续致力于提高刊物的学术质量、编辑质量、出版质量和全球影响力,助力海医转型升级,为打造国际一流热带医学期刊的梦想而奋斗!


附表下载:      2019年亚太杂志全球排名.xlsx




(文字 杂志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