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资讯

INFORMATION OF HNMU

全面推进主题教育 积极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3-05-29
作者:邓可颂 编辑:汪竹芳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3-05-29

5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我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主题教育、积极谋划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部署。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杨俊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图片


杨俊强调,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全会对海南自贸港建设关键期、海南高质量发展窗口期以及海医新一轮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全面把握省委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积极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支持海医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和新任务。杨俊提出,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深化学校改革发展相关内容纳入到具体的调研之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梳理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尽快出台实施意见,切实促进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杨俊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握好学校改革发展关键期、窗口期,认真思考,超前谋划。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激活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思路;要构建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筑牢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立校之基;要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和人才强校战略,夯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校之本;要深化医教研协同,将附属医院纳入学校高质量发展体系,统筹发展目标,统筹发展措施,实现医教研高质量协调发展;要强化数字化、智能化教学,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杨俊还传达了省委召开的市县和省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一次工作交流暨“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通报表扬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海医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期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窗口期,要坚持“以立足岗位、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的根本要求,扎实推进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力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实现海医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