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TALENT RECRUITMENT

海南医学院 2021年急救与创伤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移动P3实验室)教辅人员招聘公告

2021-07-06
编辑:秦燕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1-07-06

因工作需要,我2021上半年拟向社会招聘急救与创伤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辅(科研管理)人员4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具有较强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身心健康、精力充沛,积极乐观,善于沟通。

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及资格要求,专业及其他要求详见《海南医学院2021年急救与创伤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移动P3实验室)人才需求计划表》(附件1)。

6.具有全日制学历学位(从本科学士到硕士研究生),学历起始点为本科,且各阶段所学专业背景一致。

7.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注:硕士学位证取得及提交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否则视为自动弃权)。

8.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及工作单位同意。

9.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三、待遇和要求

本次招聘人员均为校内聘用(人事代理),按学校同等条件的人员享受相应各项待遇,同时要求入职后三年内须考取高一级学位,三年未考取者,合同期满不再续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者需在以下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可委托他人现场报名并提交材料)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3日(周三)-202171918:00(周一) (网上报名以邮件收到时间为准)。

2.报名需提交材料清单(网上报名者提交电子版即可):

1)《海南医学院应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

2)完整的硕士论文或代表作、科研业绩、相关支撑证明及证件等岗位要求所具备的证书、证件(学历学位证、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或扫描件;

3)近期彩色免冠1寸电子照片。

3.网上报名邮箱:hainanyxy@163.com

4.现场报名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城西学院路3号海南医学院行政楼202办公室。

5.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须按要求的格式和项目如实填写《海南医学院应聘报名资格审查表》和准备相关材料;

2)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由就读学校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出具的学籍信息证明扫描件或复印件;持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需附上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

3)往届毕业生需提供学信http://www.chsi.com.cn)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或复印件;

4)网上报名邮件主题和附件的文件名均须按“应聘单位+姓名+最高学历及专业+毕业学校”的格式书写,书写格式不规范的邮件视为无效邮件;邮件发送成功后会有报名邮箱的自动回复。

6.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证书、证明材料只须提交复印件或扫描件,报名后不再退还。

2)未按招聘程序要求报名、报名材料不齐全或不合格者,均取消报考资格;材料弄虚作假者,除取消报考资格外,将通报报考者所在单位,情节严重者报送有关部门处理。

(二)资格审查

人事处按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后,在学校的人才招聘网站上公布符合条件的入围人员名单。

(三)组织考核

按照《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规则(试行)》(琼人社规20212)、《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琼人社20213号)和《关于严肃招聘纪律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琼人社发〔2013〕138号),组织考试,确定拟聘人员。

1.笔试

各岗位的招聘人数与应聘该岗位经初审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方可进行笔试,未到达1:3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人数。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主要考查应聘人员专业知识和应聘岗位适应能力。笔试合格分数线、考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情况在学校的人才招聘网站公布。

2.面试

按照1:3的比例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人选。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每人10分钟,主要考查应聘人员作为高校教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岗位适应力等综合能力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考核时间及地点安排:

另行通知

4、成绩公布

核总成绩为百分制,总成绩计分办法:笔试、面试满分各为100分,分别按6:4折算计入总分。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及平均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聘用。考核成绩会在学校人才招聘网站上公布应聘人员的考核情况。

)考察、体检

根据考核成绩排名顺序,按岗位的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组织入围者到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空缺的名额,按考核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内容等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入围者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可在体检结果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重新检查一次,以复查结果为准。

)公示

人事处根据考核成绩排名及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报校党委会审议通过后,在校人才招聘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聘用

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人事处审验其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原件,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查询网址:http://www.hainmc.edu.cn/

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邮编:571199

人:修老师,秦老师

联系电话:0898-66893227;0898-66890533

真:0898-3135206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