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TALENT RECRUITMENT

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批硕士人员招聘符合条件人员名单及面试形式的通知(海南省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工程研究中心)

2021-07-01
编辑:秦燕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1-07-01

根据《海南医学院2021年第一批硕士人员招聘方案》规定,现将符合海南省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工程研究中心招聘条件的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考核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符合条件人员名单

经海南医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公布符合条件人员名单,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7日(周三)8:00-12:00。

地点: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城西学院路3号海南医学院

    具体安排

   

序号

单位

岗位

候考场

考试时间

1

海南省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工程研究中心

教辅

海南医学院城西校区研究生楼202

 

7月7日8:00-12:00

 

 

三、考核形式

本次招聘考核形式为面试,分初试和复试两部分。其中初试为结构化面试,复试为试讲考核。满分均为100分。

(一)结构化面试

综合素质考题,每人10分钟,其中2分钟看题,8分钟答题。

(二)试讲考核

每人20分钟,其中准备10分钟 PPT,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及以往学习、实验研究经历、职业规划等事项,重点展示综合能力;提问交流10分钟,对所应聘的岗位设想,本人的工作计划、期待。

四、成绩计算方式

面试总成绩实行百分制,按初试、复试成绩6:4的比例确定,评分标准、成绩计算方式及合格分数线等按《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琼人社规〔2021〕3号)执行。

、有关事项

(一)携带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

(二)提供相关证书原件进行资格审查,并提交复印件。审查的材料包括:居民身份证、本硕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由学校教务处或研究生处出具的学籍信息证明复印件)等。

(三)提前30分钟到海南医学院研究生楼202签到。

(四)如有疑问,请联系修老师、秦老师;

联系电话0898-66893227 0898-66890533。

附件:海南省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工程研究中心硕士人员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海南医学院

                         2021年7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