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资讯

INFORMATION OF HNMU

海南医学院关于征求《海南医学院章程》修订意见和建议的通知(海医学〔2022〕105号)

2022-04-19
作者:王依依 编辑:吴京京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2-04-19

各位老师、同学、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按照《<海南医学院章程>修订工作实施方案》(海医学〔2022〕88号)要求,为进一步提高章程修订的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集思广益做好章程修订工作,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海南医学院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 征求修订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时间自即日起至4月22 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 2022 年 4月 22日 前 , 将 修 订 建 议 征 集 表 发 送 至 邮箱,或通过信件形式邮寄至“海南海口学院路3号海南医学院院办”。其中,附件1为对章程原有条款进行修订的意见征集表,附件2为新增条款的意见征集表。请您在反馈意见时,注明“为《海南医学院章程》建言献策”,并留下姓名、所属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我们跟您联系。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专题研究, 进一步修改、完善章程。

衷心感谢您关心、支持海南医学院事业发展!

联系人:邝敏 ,联系电话:13976988985


附件:1.海南医学院章程修订建议征集表(修订条款)

           2.海南医学院章程修订建议征集表(新增条款)

           3.海南医学院章程(2016 版)


海南医学院

 2022年4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