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资讯

INFORMATION OF HNMU

关于征集海南医学院优秀校友、杰出校友奖章设计方案的通知

2023-05-26
编辑:薄傲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3-05-26

各二级部门(单位)、各校友分会:

为做好海南医学院优秀校友、杰出校友评选工作,增强校友凝聚力和认同感,根据《海南医学院关于印发年度优秀校友、杰出校友、优秀校友工作者和优秀校友组织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海医学〔2023〕103号)有关规定,开展征集海南医学院优秀校友、杰出校友奖章设计方案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校友及师生,可以个人或团队投稿。

二、征集内容

优秀校友、杰出校友奖章两套各一枚。

(一)海南医学院杰出校友奖章。

(二)海南医学院优秀校友奖章。

三、设计要求

(一)要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人文精神、自然景观和历史传承等特点,应寓意深刻。

(二)要充分利用学校标识,并体现海南医学院校友设计主题。

(三)应主题鲜明、新颖独特,具有一定的艺术性。同时要考虑转化为实物工艺的可实现性以及大批量生产的可操作性。

(四)校友奖章每套一枚,包括海南医学院杰出校友奖章、海南医学院优秀校友奖章等,要求作品为一个系列,风格相似,标识突出。

四、提交要求

(一)应提交设计方案,包括设计人姓名、所在学院或单位、联系电话和设计说明。

(二)以JPG格式电子稿提交,以“单位+姓名+校友奖章参赛”命名,统一发送至hy0307001@hainmc.edu.cn。打印稿或手绘版送交(或邮寄) 海口市城西学院路海南医学院校友办公室 (图书馆821房)陈老师收。

五、征集时间及奖励

(一)征集时间

5月27日至6月27日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奖金1000元;

二等奖2个,奖金500元;

三等奖3个,奖金300元。

六、知识产权及相关要求

(一)应征作品须为原创,设计方案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不得含有任何商业元素,并保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在任何领域公开发表。征集作品涉嫌侵权行为所产生的后果由作者承担。

(二)作者同意应征作品一旦入选,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海南医学院所有,设计者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再使用该设计作品。

(三)海南医学院对入选作品有权直接修改完善,或要求作者修改完善,作者应按照学校要求,予以积极配合。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踊跃投稿。




校长办公室(校友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23年5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