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资讯

INFORMATION OF HNMU

海南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公告

2023-04-03
编辑:汪竹芳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3-04-03

各位考生:

   感谢您对海南医学院的关注!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我校招生计划及一志愿考生初试情况,现将我校拟接收调剂专业、调剂系统开放时间、调剂程序及要求等内容予以公布。

   一、调剂时间

   (一)调剂系统开放时间:暂定4月6日6:00-18:00(以系统确切开放时间为准,持续开放12个小时)。调剂系统仅开放一次,如经过第一轮调剂,在库合格生源不足,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再次开放调剂系统接受考生调剂申请,如再次开放将提前在学校及学院网站公布。

   我校仅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受理考生的调剂申请,不接受系统外的任何申请形式。

   二、调剂程序

   (一)调剂考生填报调剂志愿前须认真查看我校及各学院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实施细则)内的各项要求。

   (二)符合条件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报名,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个小时,锁定时间内不予解锁。

   (三)由接收调剂单位审核通过后加入备选库,再由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统一发放复试通知,考生及时查看“复试通知”并在规定时间内(通知发出后3小时内,预计于4月7日白天发出通知)确认同意复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四)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按报考学院要求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具体要求以学院官网通知为准)。

   (五)复试结束后,学校研究生处将对各学院报送的复试结果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在调剂系统内给合格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被“待录取”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确认接受待录取通知(具体规定时间以通知内容中要求的时间为准),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六)对已接受我校“待录取”的考生,我校不予解锁。

   (七)其他具体未尽事宜,按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及各学院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执行。

   三、接受调剂专业、要求及调剂名额、调剂复试差额比例详见各学院调剂公告:

   (一)临床学院https://www.phhp.com.cn/zgb/info/1027/2769.htm

   (二)第一临床学院http://www.hyfyuan.com/info/1966/12142.htm

   (三)第二临床学院http://www.shhmu.net/cn/yjsjyxq?id=D1A191DD504BCE05

   (四)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https://www.hainmc.edu.cn/ggwsxy/info/1362/6222.htm

   (五)药学院https://www.hainmc.edu.cn/yxy/info/1060/2762.htm

   (六)热带医学院https://www.hainmc.edu.cn/jyyxy/info/1563/7537.htm

   (七)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https://www.hainmc.edu.cn/xxjsb/info/1037/3514.htm

   (八)急诊创伤学院https://www.hainmc.edu.cn/etc/info/1413/3108.htm

   (九)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https://www.hainmc.edu.cn/lxy/info/1467/7597.htm

   (十)肿瘤与衰老研究中心https://www.hainmc.edu.cn/icac/info/1057/2194.htm

   特别说明:

   我校所有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信息均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海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www.hainmc.edu.cn/zsw/yjszs1.htm)以及各二级学院官网发布为准。我校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个人及网站发布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信息,未举办任何考试培训班,也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开展复试培训工作。敬请考生通过以上官方渠道查询各类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