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资讯

INFORMATION OF HNMU

2022届高校毕业生留才专项行动海南医学院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22-05-14
作者:陈玉娟 编辑:吴京京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2-05-14

尊敬的双选俱乐部成员及相关用人单位:

您好!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海南省委关于引才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引才工作力度,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拟举办海南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活动,旨在让我校更多的毕业生留在海南就业创业,为自贸港建设提供重要的人力资源支持。诚邀贵单位莅临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

海南医学院

承办:海南医学院学 

海南百聘省百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66日(星期)上午9:00~12:00  

地点: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海南医学院宋子文体育馆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512-2021年61日。

    注册并绑定微信(已注册单位以帐号密码进入系统)。

登陆海南医学院就业信息(http://jy.hainmc.edu.cn/uni                            

job/index.php/web/Index/index)按照“个人中心” →“学

校管理”→“管理员微信绑定”的流程绑定微信,以便获取供需见面活动审核信息(未绑定微信,无法收到以上信息,将无法参会)。

    用人单位报名:用人单位在就业系统中按“招聘宣讲管理”→“线下招聘会”→2022届高校毕业生留才专项行动海南医学院专场招聘会”,进入报名界面报名

1.填写参会人信息

2.上传招聘简章招聘简章需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格式为word版本;

2)内容控制在1内;

3)重点突出岗位人数、专业要求、福利待遇;

4)提供相关部门和人员的联系方式以便求职毕业生咨询;

5)根据上级要求,请不要在招聘简章中要求学生提供性别身高年龄等信息。

3.发布职位务必填写职位信息,以供求职毕业生查阅  

4.打印回执盖章并上传。打印2022届高校毕业生留才专项行动海南医学院专场招聘会报名后,加盖用人单位公章人力部门公章后上传 

5.学校审核。学校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展位安排将在报名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由系统自动生成。

参会须知

1.请各有意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尽快报名并上传招聘简和回执,以便我处能及时将招聘信息汇总,推送给学生,让学生在招聘会前有足够的时间了解岗位信息,并跟用人单位充分沟通

2.本次双选会免费面向全体用人单位开放,展位号将于招聘会活动前3天在我校就业信息中心官网上公布,请及时查看。

3.招聘会当天8:00开始签到

4.招聘会期间免费为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1.2m桌子一张、凳子张)。每个参会单位学校将安排一名在校大学生提供一对一或一对二助聘服务。

5.学校统一制作招聘海报

6.用人单位如有开展宣讲会需求,请按照单位名称+时间的格式发送至邮箱1335704884@qq.com。

7.由于展位有限,可能无法满足所有单位参会需求我校将优先安排与我校就业引导方向一致、学科专业匹配度高、行业领先的重点用人单位,敬请谅解。如用人单位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请于活动开始前两天告知我校,如临时取消参会且未及时告知我校的,将影响该单位以后的进校招聘活动。

、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省内入校人员需要核验健康码(海南健康码)及行程卡,且确保进校前28天无境外旅居史,近14天未停留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2.省外非涉疫区人员除第1条要求外,还须持“落地检”及海南省内医院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校。

3.省内外涉疫地区返回海口的人员请通过海南医学院就业信息网线上应聘,暂不能参加现场应聘。

4.来校招聘人员要全程配合做好个人防护,招聘全程须佩戴好口罩等防护措施,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与毕业生交流时间隔至少1米。

5.若应聘及招聘人员在招聘现场出现咳嗽、乏力、鼻塞、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时,请及时向现场会务组报备,并立即进入指定隔离区域等待进一步安排。

6.来校人员14天内身体健康状况良好,不得有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
五、联系方式  

0898-66976090   13005004236  15992699531

QQ:1335704884

 

海南医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年5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