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首页

海医首页 > 正文

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六巡回督导组来我校开展督导

2022-05-27
编辑:李咪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2-05-27

5月26日,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以下简称“活动”)督导组组长姜建新一行3人,到学校督导检查活动开展情况。副校长兼活动办副主任马志健、活动专班负责人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见面会,活动工作专班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我校活动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


督导组采取查阅活动方案、台账清单、会议记录活动申报材料等形式,从活动责任落实、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查破促”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并与活动工作专班各组负责人进行交流


督导组对我校开展活动心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抓好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和“查破促”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马志健副校长对省活动办第六督导组到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下一步,学校将对标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总结经验,完善活动机制,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全面推进活动取得新成效,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