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医学院肿瘤研究所!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郑少江教授出席海南省免疫学会血液免疫专委会成立大会

日期:2024-01-16   点击数:

2023年12月30日,海南省免疫学会血液免疫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海口顺利召开。常务副所长、海南省免疫学会理事长郑少江教授,中国免疫学会血液免疫专委会主任委员周道斌教授中国临床肿瘤学会监事长马军教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朱军教授等领导专家近百人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血液免疫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同期举办了海南省血液肿瘤新进展培训班——CSCO指南巡讲培训班哈尔滨血液病肿瘤研究所所长马军教授的《血液肿瘤治疗发展的回顾和进展》、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陈文明教授的《CSCO多发性骨髓瘤指南解读》、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张会来教授的《淋巴瘤免疫逃逸研究进展》等学术研究讨论非常精彩。与会专家也针对性的进行提问以及发表看法,现场气氛热烈,学术交流大会圆满完成。

                 

              中国免疫学会血液免疫专委会主委周道斌教授致辞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监事长马军教授致辞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朱军教授致辞


                领导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