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医学院肿瘤研究所!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海医一附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国际肿瘤精准医学高峰论坛

日期:2021-11-08   点击数:


2021年11月4日至7日,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中国抗癌协会、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办,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医药生物技术临床应用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的第六届国际肿瘤精准医学高峰论坛在海口主会场和天津分会场隆重召开。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李井泉主持开幕式,党委书记顾硕致辞并介绍我院肿瘤中心的医疗特色和优势。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吴朝晖、中国工程院院士郝希山、国际专家Raju Kucherlapati院士、海南医学院副校长向伟先后致辞。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前院长赵平教授,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继浩、副院长高炳玉、副院长乔树斌,郝希山院士团队创新中心负责人郑少江教授等200多位嘉宾专家代表参加线下会议。 受疫情影响,线下和线上同步进行的此次学术盛会受到广泛好评,论坛直播总点击量共计91,865人次。

 

 

 

 

海医一附院党委书记顾硕教授做开幕式致辞

 

    

大会主席郝希山院士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上海血液学研究所所长任瑞宝教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院长郝继辉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赵平教授、解放军总医院韩为东教授、中山肿瘤中心夏建川教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任秀宝教授、国际著名肿瘤学专家Raju Kucherlapati院士和Bruce Johnson教授等40余位国际国内知名院士、专家作大会报告。Raju院士高度肯定了连续6年在中国成功举办的国际肿瘤精准医学高峰论坛对于促进精准医学国际合作和中国精准医学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意义。


        

大会主席Raju Kucherlapati院士做精彩主旨发言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院长郝继辉教授精彩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