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医学院肿瘤研究所!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会议通知丨第八届国际肿瘤精准医学高峰论坛

日期:2023-10-06   点击数:

由中国抗癌协会、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天津市肿瘤医院空港医院主办,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第八届国际肿瘤精准医学高峰论坛”将于2023年10月27日-29日海南海口举办。

据悉,本论坛自2016年开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论坛聚焦肿瘤精准医疗的新研究和新进展、精准医学基础和转化医学研究,以推动肿瘤精准医疗快速发展,促进交流、加强合作,为肿瘤领域专家和行业领导者搭建分享学术成果和经验交流的国际化平台。

本届会议旨在促进肿瘤领域的精准医学研究和临床应用,探讨最新的科研成果和临床实践,加强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会议特邀请全球知名专家学者,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学术报告和经验分享,欢迎各位同仁相聚椰城,分享您在肿瘤精准医学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经验,共同探讨肿瘤精准医学的最新进展、未来趋势及机遇挑战。期待您的相遇和分享。


图片

会议时间: 2023年10月27日-29日

会议地点: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

会议形式特邀大会报告、专题讨论、专题培训、壁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