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医学院肿瘤研究所!

学术带头人

于法标教授

日期:2022-06-14   点击数:


 于法标,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海南医学院功能材料与分子影像技术创新团队(海南省首批双百团队)负责人海南省百人计划,海南省领军人才、海南省"515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海南省委联系服务重点专家后备人选、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2013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海南省高层次人才项目、中科院人才项目等多项;发表高水平论文100余篇。IF>10论文15篇,IF最高54.846论文总引7500余次单篇最高引用500余次引用超过300次的10篇H-index 43。专利发明授权8项,转化2项。系列工作的首创性得到了学术界同行的肯定,并在高水平期刊Accounts of Chemical Research、Angewandte ChemieNature Communications上专门评述,在学术界产生了较大影响。研究方向聚焦疾病可视化诊断和治疗、多模式影像手术导航、即时检验(POCT)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