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交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骨干教师参加海南省中药资源普查项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2-12-24   编辑:本站编辑       发布人:谭银丰   浏览次数:

今年全国第四次中药普查试点工作启动,海南被国家列为试点的10个省份之一,抽调具有专业知识的人员成立了海南省中药资源普查队,普查队共有10支小分队。海南医学院药学院骨干教师参加普查工作,承担屯昌、文昌、定安三县的普查任务。

开展第四次全国中药资源普查,有助于全面掌握我国中药资源情况,提出中药材资源管理、保护及开发利用的总体规划,

建立中药资源动态监测机制,促进中药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满足人们健康需要。海南医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及高年级学生参加此次资源普查工作,有利于锻炼专业教师队伍,对加快学科建设及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曾渝副校长、张俊清院长在屯昌中药资源普查启动仪式上与当地领导及专家合影

曾渝副校长、张俊清院长带队启动文昌市中药资源普查工作

曾渝副校长、张俊清院长带队启动文昌市中药资源普查工作

曾渝副校长、张俊清院长带队启动定安县中药资源普查工作

戴水平副院长、田建平队长带队在铜鼓岭开展中药资源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