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国际合作动态 >> 正文

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林炜书记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日期: 2019-12-26信息来源:

2019年11月29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林炜书记、临床护理学系陈明霞主任、杨如美教师、丁晓彤教师、杨柳教师一行5人莅临我院交流。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春报、我院副院长张华、副院长王涛、综合办公室主任琚新梅、护理技能中心负责人韦玉敏、青年教师蒋新军、王林洁等参加接见。

首先,双方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进行了沟通交流。会上,张华副院长首先对林炜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王涛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我院的概况,重点介绍了我院的组织架构与管理体系、教学基础设施、师资队伍、教学课程、教学运行管理、教学工作特色、人才培养、实验室教学、临床实践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林炜书记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的概况、教学工作发展现状、师资培养、临床实践等方面的经验及目前面临的难题与挑战。他表示,希望能充分借鉴我院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

林炜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护理技能中心,护理技能中心负责人韦玉敏介绍了我院护理实训的环境及设备,双方围绕护理技能中心的管理模式、实验条件、基础设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改革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林炜书记一行对我校及我院的教学与管理工作、人才培养、特色专业等进行了高度赞誉,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交流。

上一条: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林炜书记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下一条:华夏研讨学习,走向护理新高度——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2018年华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