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启用新院徽的公告

日期: 2023-05-24信息来源:


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学院院徽是是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内容,为了更好地展示国际护理学院的人文风貌和文化底蕴,传递出护理人的“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使命观,我院通过公开征集、师生投票、与设计者反复沟通修改、教职工代表评议等方式,最后确定我院新院徽标志,现予以公告,自2023年5月22日起正式启用。具体通知如下:

一、国际护理学院院徽标志及说明



1.图形:主要是由“抽象人物”、“爱心”、“红花白十字”组成。

2.颜色:以海南医学院校徽红色为基础色,整体暖色调,代表阳光、温暖,积极向上。

3.寓意:左侧抽象人物及右侧红色手型组成了心形,表示“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需要护理的人,右侧红色手型与黄色拟形数字“2”象征我院拥有护理学和助产学两大专业。中间的红花白十字的标志作为我国医疗卫生机构的统一标志,由带着白边的4颗红花(红心)围绕着白十字组成,表示以保护和增进人民健康为中心。

二、使用原则及要求

1.院徽是我院重要文化标识,我院教师、学生应尊重和爱护。新院徽正式启用后,原院徽同时停止使用。不得自行更改院徽图形、色彩、字体和组合方式等。

2.院徽的知识产权属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独自享有,未经学院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其用于商业目的。

3.院徽作为学院无形资产,由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解释和管理。

特此公告。



国际护理学院

2023年5月22日


上一条:单一谈判采购公示
下一条: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入围名单(一志愿)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