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护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题评议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 2022-12-29信息来源:



2022年12月28日上午,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举行了2021级护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评议会。为了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开题评议会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分两个评议组开展了线上会议,我院2021级18名护理研究生全部通过开题答辩,成功迈出了个人课题研究的第一步。


研究生开题是课题开展的坚固基石,我院领导一向高度重视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精心组织安排,分别邀请了海南医学院副校长李现红教授和技能中心副主任张秀峰教授担任两个开题评议组的组长,并邀请教师发展与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彭芸花教授、发展规划研究中心杨娟教授、附属海南医院姚津剑教授、第二附属医院宋兴月博士、重庆医科大学徐玮博士、国际护理学院夏杰琼副教授、阳晓丽副教授、蒋新军博士担任评议专家。

本次开题评议工作包括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研究生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及方法、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做汇报;评议组专家本着求真务实、科学严谨的态度对每个研究生课题的背景、意义、科研设计及研究内容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提出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第二个环节,专家评议组对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评议和审查,并对18名研究生的开题进行表决并一致通过。


最后一个环节,由评议组组长针对研究生的选题、科研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希望参加开题的研究生同学在导师指导下进一步优化方案,为后续课题开展实施奠定基础。最后,张华院长及郭洪花副院长对专家评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21级研究生未来深入研究课题提出更高期望。



上一条:关于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启用新院徽的公告
下一条:教育部“沿海区域护理学专业虚拟教研室”护理学学科与专业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