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2023年第12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伟人从未远去,人民没有忘记!2023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念日,12月26日上午,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8室召开了2023年党支部第12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缅怀致敬一代伟人。

本次学习主题是: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奋力建设热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医科大学。首先传达了《中共海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锚定省委赋予的“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目标任务,立足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踌厉奋发,为全面建成热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团结奋斗。其次学习了陈国强校长的四次讲话精神,分别是《事不避难,大胆地与我一起奔向未来吧!》激情阐释:跨“海”而来的机缘是情怀与政策保障,为“海”奋斗的意义是使命与人生价值,向“海”图强的关键是人才与支撑举措。《让海医的科技创新有效地“卷”起来》突出:科学研究是大学的重要职能,为科技创新者创造舞台,千忙万忙,不抓落实就是瞎忙,井无压力不出油,人无压力不出活。《坚定信心,拥抱责任心,同心前行》强调:不能躺平,不能侧卧,能爬行吗?“行!是好事!”,信心助你力量和希望,责任心赋予你勇气和坚持。《万人操弓,共射一招,在团结中发展,在发展中团结》把控:制度落实是加速发展的保障,守正改革是发展的源泉。

通过学习大家领悟到切实改变思想和工作作风,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方能跟上时代的步伐,真正为海医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