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医学院学生宿舍自助洗衣、洗鞋、烘干、吹风、直饮水服务项目磋商采购的公告

海南医学院学生宿舍自助洗衣、洗鞋、烘干、吹风、直饮水服务项目磋商采购的公告


一、招标单位:海南医学院

二、招标机构:海南医学院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三、项目名称:海南医学院学生宿舍自助洗衣、洗鞋、烘干、吹风、直饮水服务项目

四、招标范围及基本要求:为具备条件的每栋学生公寓设计并建设学生宿舍自助功能房。功能房提供自助洗衣、洗鞋、烘干、吹风、直饮水等服务项目。(详见招标文件)

五、报名条件:具有相应经营资质;报名时请携带介绍信、法人委托书、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等资料,在2023年11月13日12:00时前,到海南医学院图书馆八楼818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六、招标方式:磋商

七、开标评判方式:综合评分法

八、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单位于2023年11月15日上午9:00时前准备密封好的投标文件,送至海南医学院图书馆八楼818室开标,逾期自负。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898-66976085 18389900089

                                海南医学院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