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同济文昌医院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教育部印发《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

3月16日,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王政副书记与就业办主任同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各位领导深入同济文昌医院进行走访调研,通过实地参观及座谈会的形式,就人才教育培养、实习就业联动、学院毕业生情况、用人单位具体要求等方面开展多层次交流,旨在创新合作机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双方未来长久共建、共赢、共享。

3月16日上午09:50,我校一行人于海南同济文昌医院会议室与医院领导就双方加强校院合作,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学生实习等方面展开交流,参会的有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留明,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望青,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泽江,医务科主任、重症医学科主任杨召伍,护理部主任祝俊梅和人力资源科主任叶保旭,并为今后扎实培养应用型、实务型医学人才打下基础。

会上,医院院长王留明对医院的概况、发展历程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我院历届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王政副书记从管理学院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向、实习就业等方面对我院人才培养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再次强调我院与同济文昌医院同为海医袍泽,都相互见证了海南医学院与海南文昌医院的成长,在未来更期望不断地深入合作,达成新的共赢。

最后,双方就教学、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共同实现多元交流、优势互补、共享共赢。并医院院长的带领下,观看了同济文昌市医院的宣传片。

11点30分,王政副书记一行人在院方的带领下观看了其科室的相关配置,院方不断地强调我校实习生的扎实肯干,不畏辛苦的特性,在参观进程中遇临床学院实习生,并拍照留念。

管理学院访企拓岗行动持续进行中。

上一条:“重申硕 促就业”加快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共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中国全科医学》杂志社与管理学院举办深度融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