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王仕维 麦莉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8:25浏览次数:

为加强海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风建设,切实了解并解决学生在学习、思想、生活等各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4月1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研究生楼401举行师生座谈交流会。

海南医学院副校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现红,党委书记张万科,副院长颜时姣,教师代表以及中外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会

 

中国学生代表

 

国际学生代表

会议初始,蔡亦洲陈蓓瑞、阿曼、ANIRUDH KHATRI(王星)等十余名中外学生代表分别从全英班入学面试、学风建设、科研创新、七科联考、课堂管理、生涯规划、留学生管理、日常生活等方面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发言

李现红副校长高度赞扬中国学生选择全英班的勇气和毅力,表达对留学生来华学习的欢迎和鼓励,并建议同学们要学会自主独立思考和自学的能力,明晰自己的未来发展道路。她指出,大学生活是架起社会和校园生活的一座桥梁,大学生们要学会生存,适应社会法则。希望同学们勇于面对挑战,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勇敢面对主动适应学习过程,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把握机遇,迎接未来的一片光明。

 

李现红副校长与座谈会师生互动交流

随后,张万科书记颜时姣副院长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教师代表们也积极予以反馈,师生间开展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师生们热烈讨论

最后,李现红副校长表示,学院会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采取相应的措施,并鼓励同学们多多为学院的发展尽言献策。

此次师生座谈交流会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学院的学风建设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打造平等亲切的交流氛围,为学生全身心投入学习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