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文化礼貌月”故事交流会

发布者:李俊晗 麦莉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3:28浏览次数:

“讲文明、重礼仪”是道德品质和行为规范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强道德修养,营造文明礼貌校园氛围,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国际教育学院于4月11日晚举办“文化礼貌月”故事交流会。

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学生积极踊跃参加此次活动,早早来到活动场地,等待此次活动的开始。

8C2B2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中外学生开始讲述文明礼貌故事。

交流会期间,中国学生讲述小少先队员肃穆升国旗、奏唱国歌和波尔公正比赛故事,让我们感受到文明礼貌的魅力。外国学生也纷纷讲述自己对于文明礼貌的感悟和认识,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麦莉老师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召开,强调文明礼貌的重要性。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从古时的孔融让梨,曾子避席,到如今获得“委屈奖”的柯莉萍,文明礼仪从来都是教育的重中之重,更是道德品质的重要组成。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推中外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更让我院学子进一步感受到文明礼貌的内涵。中外学生文明礼貌故事的讲述,也带动大家掀起一股讲文明、懂礼貌的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