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清明节前纪律作风提醒工作会

发布者:王亚丹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23:55浏览次数:


清明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严明2023年“清明”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国际教育学院于4月4日召开2023年清明节前纪律作风提醒工作线上会议,向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送上“温馨提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万科主持。

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颜时姣传达学习《中共海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严明2023年“清明”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

学院党委书记张万科对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始终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四风”,持续打造“清廉国教”阵地,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二是“纪”,始终坚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守住底线过好“节”,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效应,带头遵规守纪、移风易俗,抵制封建迷信,反对铺张浪费;三是“守”,清明节期间值班人员要做到坚守岗位不放松,做好值班值守,按照值班要求,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过节,让清明更“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