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现红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8:09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现红,院长办公室主任邝敏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并与我院全体教职工举行了座谈会。

会议由学院杨文君副院长主持。会议开始,首先由我院颜时姣副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现阶段重难点工作以及我院2023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向李现红副校长进行了汇报。

接着,张万科书记以“学在海医,爱在国教”为主题向李现红副校长汇报了学院党委总体工作及“三全育人”的国际学生教育实施路径。

汇报结束后,李现红副校长与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就学院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学科建设、国际学生思想教育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李现红副校长对本次调研进行了总结,首先对学院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她表示,国际教育任务重大,使命光荣,为世界培养国际化高等医学人才,当继续努力做好国际教育工作,打造海医名片。接着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期望我院全体教职员工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意识形态关,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及相关规章制度的宣传工作;二是继续关注和做好留学生教育质量认证、国际学生心理健康、信息化教学和信息化管理等具体工作,与相关部门整合资源、联合发力,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格局;三是围绕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明确学院发展的目标和定位,发展学院特色,集中力量服务好学校发展与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