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2级国际学生汉语预科班结业典礼暨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董东栋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9:51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2日,海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2级国际学生汉语预科班结业典礼暨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线上举行。学生工作处熊燏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张万科书记、张永学院长、颜时姣副院长、杨文君副院长出席典礼并发言,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典礼。

结业典礼暨开学典礼线上举行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结业典礼阶段,国际教育学院张永学院长从祝贺、要求、期望三个方面对同学们展开语重心长的讲话,并公布了八位优秀学员名单,鼓励同学们争先创优。

国际教育学院张永学院长讲话

八位优秀学员名单

  展望未来,砥砺前行。在开学典礼阶段,张万科书记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对2022级72名留学生及39名全英班的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欢迎。张书记以“立志”“心态”“品行”三个关键词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专注于学业,更深入了解中国文化,扎实学好医学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道德修养,锤炼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做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医学青年和世界医生。

国际教育学院张万科书记发言

2022级新生代表留学生程飞飞

2022级新生代表中国学生刘思佳

  学生工作处熊燏处长莅临会议并致辞,她首先对2022级的新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在海南医学院能够继续努力、奋发向上,期望同学们可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医生使命,成为国之栋梁。

学生工作处熊燏处长致辞

  开学典礼后,颜时姣副院长与2022级全英班全体学生举行了座谈会,从学习习惯、学习方法、大学生活等多个方面提出建议并分享经验,希望2022级全体学生能够做好准备,迎接大学生活。

国际教育学院颜时姣副院长主持全英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