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9:10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能力提升年”和“清廉海医”建设年的号召,切实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从而培养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真正“知华、爱华、友华”的国际医学生,国际教育学院于7月10日在第二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了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创业大赛。

大赛邀请了海南医学院校督导委员会委员、督导专员谢协驹,研究生处处长张帆,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发展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晗,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万科,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免疫学教研室主任王丽欣担当大赛评委。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裴洲司主持大赛

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普通汉语、医学汉语、中国概况三个组别。参赛教师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青年教师。比赛成绩由教学材料、教学视频和现场汇报三部分组成,教学视频部分由国际学生和评委共同打分。经评委小组评定,本次参赛三个组别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

参赛教师现场汇报各具特色

谢协驹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全面评价,他首先肯定了我院教师的专业水平,就如何提高教学水平、提升创新能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针对国际学生汉语和中国文化相关课程的教学创新、教材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督导委员会委员、督导专员谢协驹作总结发言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