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张万科书记、张永学院长一行赴 大理大学进行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7:39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国际学生教育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境外学生实习、见习情况和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613-14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万科、院长张永学一行四人赴大理大学调研,希通过学习兄弟院校宝贵经验,为我院进一步发展提供借鉴和参考。

调研期间我院与大理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大理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如梅首先对我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大理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国际学生培养和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

张永学院长向大理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同仁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目前两校在国际学生教育方面存在共同的问题,可共同交流探讨应对所存问题。

座谈围绕国际学生招生渠道拓展、奖学金项目、生源质量提高、管理队伍建设、管理信息系统、汉语教学培训、线上教学及校友工作等交流了经验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