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张万科书记一行赴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进行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1:23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境外学生实习、见习情况和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英文授课质量认证工作,5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万科一行四人赴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调研,希通过学习知名高校的宝贵经验,为我院进一步发展提供借鉴和参考。

5月27日上午张万科书记和朱悦悦老师赴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调研,期间与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雷世富等人进行座谈。主要了解了武汉大学国际学生教育管理、教学管理等相关情况

 雷书记表示因受到疫情影响近两年国内国际学生教育都面临着不少问题,只有同行间多交流,共同商议解决国际学生教育现存问题,才能使来华国际学生教育更规范。

5月27日上午颜时姣副院长和刘蕊老师赴华中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调研,期间与华中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荣等人进行座谈。主要了解了华中科技大学国际学生教育管理、教学管理等相关情况。

5月27日下午,张万科书记一行四人与武汉大学医学部教学管理处副处长曾德军等人进行了座谈,主要了解了境外学生实习、见习情况和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英文授课质量认证工作的相关情况。


张万科书记和颜时姣副院长热情邀请两个兄弟院校的同行来海南医学院交流走访,并表示,国际教育的规范与发展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彼此多沟通交流才能够发展好我国高校国际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