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足球点燃激情火焰 运动彰显师生风采 --初战告捷!

发布者:石佳其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0:01浏览次数:

为增强师生体质,提高广大师生校园体育参与积极性,培养师生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我校举办了第二届”师生杯“男子足球联赛。5月10日下午五点,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对战第一临床代表队,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足球大比拼。

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由党委书记张万科领队,共有7名教师代表和12名学生代表参赛。

在师生高超的脚底技术和完美攻防策略配合下,我院代表队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以破竹之势拿下小组第一!

下午六时,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临床学院代表队首先开球,双方开始了你来我往,全力你拼我抢,观众的激情被赛场的精彩比拼点燃,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双方球员多次发起猛烈进攻,在一番斗智斗勇后,第一临床代表队首先获得1分,上半场比赛结束。

中场休息时间,我院球员们在张万科书记的带领下,根据上半场的比赛情况,分析对方战术,调整应对策略。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我院运动员士气高涨,在队员默契配合下,以开山阔斧之势,在两分钟内接连拿下两球。并随后又进两球,最终以4:1的比分取得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