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在线考试系统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5:36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在线考试系统研讨会,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们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院张万科书记、张永学院长、颜时姣副院长等到场参加。会议由颜时姣副院长主持。

研讨会上,张永学院长表示,在线考试要充分利用技术使其更好的服务老师和学生。信息化要与教育深度融合,我们要利用信息化改造传统教学,从而提升教学效果,为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支撑。

接着,深圳华益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勇对各教研室教师们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碰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并就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章勇总经理表示后续会根据教师们的建议继续升级改进在线考试系统。

颜时姣副院长主持研讨会

张永学院长发表讲话

疫情当下,开展在线考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本次研讨会为未来在线考试的顺利开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