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吕志跃副校长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6:04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5日上午,海南医学院吕志跃副校长一行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张军副院长对吕校长一行来国教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对国教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张军副院长对国教院的基本概况、教学、招生、学生管理、2020年的工作计划、2019年学院工作开展遇到的问题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执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阐述。随后,袁勇副书记就学院的党建、学生考研与就业、扶贫工作、相关制度的修订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汇报后,吕志跃副校长首先对国教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中山大学留学生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吕校长对国教院留学生质量认真工作、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指明具体开展方向。

人事处李叶双处长指出,人事处一如既往支持国教院师资引进和培训工作,加强全英教学力量,为全英教学质量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支持。

财务处陈平主任对留学生奖学金设立、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包含的国教院账目对接以及国教院收费项目统一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科技处邬强处长针对国教院科研实力偏低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主管领导及职能部门对国教院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有了了解,并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相信在校领导的关怀和领导下,在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国教院的工作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国教院各科室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