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留学生参观海南省博物馆“奋斗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发展成就展”

发布者:陈熙宇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1:33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海南医学院党委整体部署,由海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利用《中国概况》这门课,我院2019级100名留学生于2019年11月6日下午两点半前往海南省博物馆参观“奋斗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发展成就展”。

在南洋海洋文明陈列展、海南历史陈列展和海南黎族文化展厅,学生了解到了海南从古至今的发展变迁,学习到了海南传统的黎锦文化,感叹着新中国成立以后,特别是海南建成国际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后,海南这片美丽的土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巨大的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加深了他们对海南的认识,更增进了中外之间的文化往来,帮助留学生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的发展历程。我院将继续响应学校的号召,深化留学生教育,培养更多高层次复合型国际医学人才,为海南自由贸易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