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以待,携梦启航——海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19级新生欢迎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0:42浏览次数:

新学期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海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又迎来了新的同学,他们朝气蓬勃,信心十足。

为了表示对新生的欢迎,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国际教育学院全英班的温暖,学院将在2019年10月27日19:00于海南医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初心以待,携梦起航”主题迎新晚会。

此次晚会,我们有幸邀请到校团委曾梅书记、、学工部王明兴副部长、国际教育学院袁勇副书记。

袁勇书记为晚会致辞

晚会由16级全英班邱梓玮和他的小伙伴来的舞蹈《Friday》拉开了序幕。接着17及全英班杨守红等同学带来的武术表演《炫舞双截棍》,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武术带来的精神震撼。19级全英班徐嘉晨同学和他的小伙伴给我们带来音乐剧——《你曾是少年》。19全英李成明和17全英熊涛为我们带来了歌曲串烧,心语手语协会为我们带来了《不再流浪》,交谊舞协会为我们带来表演《江南》,由19级全英班的杨妍婕、蒋恩东和18级管理学院的张明梁同学演唱《one call away》. 海南医学院器乐团带来的《lemon》,18级全英班的黎冠陆和牛源荟同学演唱《平凡之路》。留学生们还带来了记录他们来华学习点滴的节目——音乐剧《朋友》。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晚会在老师们配乐诗诵读《我的祖国》和《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拉上了序幕。

此次晚会以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发掘文娱人才,加强新老生及老师之间的交流为宗旨,通过这次的迎新晚会表达对19级新生到来的欢迎之情,让他们迅速融入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家庭,同时给同学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

晚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