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参观海南省博物馆“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建设美好新海南——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发布者:陈熙宇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1:13浏览次数: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省办特区三十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文件,按照海南医学院党委整体部署,由海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利用《中国概况》这门课,我院2017级103名留学生于2018年5月3日下午两点半前往海南省博物馆参观“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建设美好新海南——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在改革开放馆、生态建设展厅内,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图表、一件件实物都在记述着海南三十年来,尤其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方面的成就。留学生惊叹着海南三十年来的发展。

此次活动让我院留学生对于海南建省三十年来变化发展有了更多了解,对于海南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及建设国际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我院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继续扩大留学生教育规模、大力发展留学生教育,以培养更多高层次的复合型留学生医学人才为海南的改革开放建设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