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16年校运动会简报

发布者:杨素娜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23:52浏览次数:

海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16年校运动会简报

绵绵的雨滴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八日上午八点,由海南医学院运动会组委会举办的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的参赛人员积极活跃,热情高涨,经过三天的挥汗如雨、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五以及优秀组织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我院选手衣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田径场上,他们们努力拼搏、斗志昂扬:看台上啦啦队员全神贯注、文明加油。各系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美好品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闪亮的奖杯呈现在大家面前的那一刻,那份自豪和骄傲洋溢在每个人脸上,展现了学院团结、友爱、互助的院风。

本届运动会是对我校一年来体育工作的全面检阅,所有人在三天的努力拼搏中使得我院在校运动会取得了优异成绩。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和展示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还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推动了我院今后体育运动的开展。相信我院学生一定会以更为开阔的视野走向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