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毕业交流会

发布者:刘胜春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16:35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2日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主办的国际教育学院毕业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此次交流会旨于帮助本院学生对学习,考研等方面能有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更好地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以及树立正确的目标和方向。

吕校长发言

交流会首先由王院长致辞,再由吕传柱校长通过对11级全英班同学们的成绩的分析全面展开毕业交流活动。吕校长生动形象地阐述,老师和同学们仔细地聆听,待到提问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吕校长耐心一一解答,场面甚是融洽。接着急诊陈松主任带领同学们通过PPT演讲回到了他的大学时光,同学们通过他对用英语学好医学的决心更加坚定,也更加憧憬外面的世界。在陈主任完美地演讲结束后,11级学长学姐代表们详细清晰地回答同学们对学习,考研,出国,以及美国职业医师考试等问题,并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宝贵的经验。

陈松主任答疑

11级毕业生答疑

为了促进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做到最好程度上的互动。学生会还开展了“凤凰花开的路口”的微博上墙活动,在交流会的最后选出了5位幸运儿并颁发了小礼品作为奖赏。

王院长总结

本次交流会成功举办意义重大。不仅为本院同学提供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同学们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方法去实现心中的目标。长江后浪推前浪,相信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也必将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