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附属海南医院第一批全英师资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陈洁辛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9:1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补充学校全英师资力量,尽快将附属海南医院高水平教师纳入全英教学队伍,促进留学生教学质量的提高,经与学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沟通,由国际教育学院和附属海南医院共同负责附属海南医院全英教师的选拔工作。经过通知发放、预报名、时间地点确定等一系列准备工作,选拔工作于2020年1月9日上午在附属海南医院技能培训楼举行。

本次附属海南医院共有21名教师报名参加全英师资选拔。国际教育学院聘请李群教授、陈世民教授、张海英教授、牛莉娜教授组成专家组对报名全英教学的师资从授课能力、教案撰写以及口语交流能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专家组成员对参评教师的英语表达能力和知识储备等表示认可,一致认为参评教师具备从事全英教师的能力和成为优秀带教老师的潜质,附属海南医院教师的加入对提高全英教学质量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海南医学院临床学院副院长马志健,海南医学院临床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曾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军,海南医学院附属临床学院科教处黄嘉,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秘书陈洁辛全程参加了师资选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