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留学生课堂规则

发布者:佚名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5:13浏览次数:

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保证教学工作有秩序的进行,特制定本规则。

一、按时上课、下课、不迟到、不早退;上课时不得随意离开教室,其他人也不得将师生叫出教室。

二、上课时要专心听讲,保持良好课堂秩序。不许将随身所带的电子通讯工具置于待机状态。

三、学生未经批准不得到其它班级听课。未下课时,其它班级学生和其他人员不许闯入该教室,也不得在该教室门口谈笑喧哗,影响上课。严禁衣衫不整者进入教室。

四、学生应讲究礼貌,尊敬教师。

五、要保持教室整洁、肃静的良好环境,教室内不准大声喧哗,不准吃零食和乱扔果皮纸屑,不准吸烟,未经许可不准在教室内搞非教学活动。

六、课前、课间休息应由班长组织同学将黑板擦净。要爱护国家财产,不准在门窗、桌椅及墙壁上涂写、刻划或随意张贴。不准随意将教室内的桌椅和其它设备搬走。损坏公物、破坏桌椅、门窗、私自拆取照明和电教等器材,按章罚款或给予处分。

七、不论本校或外单位人员旁听课程均应到教务处办理手续,不得影响学生正常听课。

八、违反本规则者,要进行批评教育。任课教师及班干部有权批评、制止,情节严重者由学校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