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沈雅婷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21:46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1日下午,海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研究生楼203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月活动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符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42人参加学习。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会上,符琳同志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大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全面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习近平总书记有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作为大学生党员,当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坚定不移跟党走;怀抱梦想,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主题党日学习结束后,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党支部委员会,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明确党支部换届工作流程,确保党支部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切实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党支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