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建引领学习活动之——“文件再学习,能力再提升”

发布者:平婉琳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09:38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国际学生语音室进行了党建引领学习活动之“文件再学习,能力再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办公厅《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海南医学院教学差错和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规定(海医学[2010]166号)》和《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

裴洲司同志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文件

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裴洲司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通过文件学习,增强了我院教师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疫情防控、教学管理政策和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的了解和认识,既夯实了理论基础,提升了业务能力,又统一了共识,齐心协心共建好国际教育学院,为学校建设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