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08:50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5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要求,第四学生党支部在研究生楼203教室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虞凯惠主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永学同志和学工办主任符琳同志列席,参会人员为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了党员佩戴党徽和缴纳党费环节,接着,由支部成员金逸瑜领读了党章的第七章“党的纪律”,强调组织纪律。之后,虞凯惠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建党精神”,从信仰信念、责任价值观、实践途径和政治底色四个维度进行探讨。

会上,支部成员围绕“什么是初心和使命”结合各自的学习生活实际纷纷表态发言。

最后张永学院长总结,各支部成员虽然对“初心”有着不同的理解,但都肩负着对自己人生和将来的岗位负责的使命。我们要做新时代进步青年,不辜负党和国家,以及家人对自己的殷切希望。新时代青年要踏踏实实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责任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