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7:23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学院近期党建工作安排,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8月23日晚上8点在线上成功召开了2021年8月主题党日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本次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符琳老师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符琳同志结合学生党支部建设实际情况对《铸魂立心 弘道立身——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经验发言摘登》进行了讲解,并讲述了自己对于“切实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的理解,深刻阐明了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接着,第三学生党支部成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积极参与,各抒己见,表示把立德树人作为全体党员践行原则,立大德、明公德、修私德,扎实推进支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了更深理解。接下来,学生第三党支部将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步步落实,层层推进,让学习与实践高度融合,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