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6:31浏览次数:

4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举办了第二场党史学习教育,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精神。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行百里者半九十,尤其青年必须保持奋斗精神、必须保持不骄不躁、谦虚、谨慎的作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领学人唐成雨说,我们作为中华民族正在茁壮成长的青年一代,我们要想成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合格者和接班人。必须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不能忘记在那些峥嵘岁月里的革命先烈、建设者和改革先锋。我们必须秉承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学习,在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实干兴邦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