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关于外国留学生申报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佚名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3日 20:23浏览次数:

一、奖学金标准和名额:

我校每年有10个本科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名额,资助期限为5年,标准为20000元人民币/生/年。奖学金包括:注册费、学费、基本教材费、综合保险费,其余费用自理。

二、奖学金申请条件:

1、基本条件:

申请人申请就读MBBS本科教育,应获得相当于中国高级中学毕业的学历或证书,年龄在30周岁以下;

2、其他条件:

(1)申请人须拥有外国国籍、持有外国护照,对华友好,身体健康。

(2)申请人须表现良好,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符合中国出入境条件。

(3)申请人应具有相应的汉语或英语水平,并提供相关证明,要求具有HSK四级证书(180分)或以上水平。若生源国为英语母语国家国际生英语免试,非英语母语国家国际生要求托福成绩78分及以上或雅思成绩6.0及以上,但在我所有权学习毕业后须获得HSK四级证书。

(4)申请人成绩在本年级或本班国际生中名列前茅。

(5)未同时获得中国政府其他各类奖学金。

三、申请人须提供的材料:(所有材料请用中文或英文提供,均一式两份)。

(1)《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2)经过公证的最高学历证明;非中、英文文本需附上经公证的相应的中文或英文的译文。

(3)学习成绩单、HSK的成绩单或托福、雅思成绩单。

(4)《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由中国卫生检疫部门统一印制)原件及复印件。

(5)护照复印件

四、联系人

联系人:颜老师

联系电话:+86-898-6689-3760

电子邮件:hn­_lxs@yahoo.cn